张海鲜市场

本家历年发过的北欧梗梳理+絮絮叨叨

快看这伟大的厨力!!!!!歌颂本家(求他能再多画画北欧 歌颂memo酱!!!

木漏れ日:


  • 之前在和Nora说本家历年发过的北欧,想想还是写一下吧……


  • 典芬实在是不了解,丁诺冰only,应该说丹only,不过红豆三基本都是绑定的所以就当是丁诺冰only吧……


  • 注意 这里不是全部的图 就写一下比较重要/有趣的梗 其他的图到微博@今天本家画北欧了吗 去看!竹林发过的所有北欧图已经快发完啦!



最最开始本家提到丹是在典芬家出的时候 但是也没说几句(而且估计是当时连人设都没有所以丹只是……↓)



划线的那句是说丹总是不好好听人说话 所以总是和典打起来 后来典和芬就家出了


丹挪背影第一次出现,07圣诞event




2008年:


冰第一次出现:




丹挪马赛克脸:(文件名是r18哦XDDD)




小头像:



2009年


愚人节本大爷博客上的:



初设的五张彩图+设定,那个格子背景的北欧五,在北欧制造好东西的话,唠唠叨叨的北欧(叫哥哥)


这些图和漫画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我就不发了……




2010年


丁诺冰的水手服,典芬的警服:






互称表:




波罗的海战争:





↑各种从典背后窜出来的丹 这个梗后来在Drama CD里也有重现过


其实我后来觉得最有意思的是noru旁边的那个小小只帕芬……帕芬,帕芬啊!说明这个时候不仅是noru,ice也在旁边看着咯……


喵设:



2010年发行的三卷附本里还有北欧五的中世纪设定和子设(图就不发了,你们知道我说的是哪一套衣服的)


丁诺冰待选名字:



然后还有10圣诞节……剧情不多说了下次有空(那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给你们好好讲一下10圣诞……I feel like nobody is talking or even knows about this...


【链接: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xmas2011.html】


还有10年底Hetalia Fantasia 2出了(剧本是本家写的)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0547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05482/




2011年:


丁诺冰天堂一般的一年……本家在11年7月的时候说了句很感兴趣挪威和丹麦/冰岛和丹麦的关系,想要好好挖掘一下……真的是(相对来说)好好挖掘了呢……因为毕竟之前都没画过他们啊……


团子:



11愚人节:





主要就是这几张,然后request页面还有丹挪的兽耳和睡衣装XD就不发了


对丹说反话是没有用的/丹会无视不友好的言论:


然后就是底下要提到的本家在kitayume的四卷おまけpage发的两个梗……北欧娘塔和讨厌豆沙部……在这里就不仔细讲了(解析看最下面)


四卷粉纸:



别的可以不发,粉纸不能不发。发了英文版的扫图因为没找到日文版的高清扫图/我自己有一份但是没扫描仪所以用手机拍的质量很差,想想应该也没什么人像我这么在意原文的,如果在意原文的话请务必来问我我一定提供


各种丹丹的桥和多一字:



hima他在11年提这个梗至少提了六次(加上10年底的Fantasia)反正就是到处都是,到处都是(如果加上六卷北欧+α里和15年Jump的丹介绍的话,八九次肯定有……)


一二三一起来笑一个:(以及文件名是:那个嘛……)



感觉关注我的人可能没见过这张,request说冰和noru怎么一直都无表情,然后本家就画了这张


noru说这样的话我们就一二三一起来吧,冰说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就我一个人笑了(你没笑的意思)www超可爱


11万圣节event,这个大家也很熟悉了我就不讲了


11年末的丹挪的黄油漫画,这个应该大家也都看过了吧……(了吧?





11圣诞节event,和10圣诞同理,下次我找个机会好好和你们讲讲……这个圣诞节特别可爱特别温馨的……但是都没人知道……


【链接:キタユメ。  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2011_12.html】


发个图感受一下:



(说起来这张图是纽约啊……)


忍不住再发个图感受一下:



(拉多叫了全北欧大叔,连带着冰一起)


“我看起来这么老吗?”


“小孩子对谁都这么叫吧!”


“……虽然什么都不明白,但是没法接受……”


“安心吧,你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


“那是另一个层面上的不要。”


我,你,他,他们,可爱……(气绝,身旁放着一块红豆三明治)


不过本家11圣诞节没画完就消失了……一直坑到现在……哈哈哈哈哈………………




2012年:


他消失了整整一年(第一次因为11圣诞消失)


就年初的时候放了芬家的圣诞老人恐怖片:




还有冰冰和库格穆格尔:




后来暑假出现了一次,没发几条blog又消失了……


哦还有,暑假的时候Drama CD Volume 3发行(全部北欧内容)



↑某人总是不扣扣子


北欧角色歌+两个Drama……Drama的剧本是本家自己写的哟w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81993




2013年:


这人从12年一直消失到13年9月,结果9月忽然冒出来开始大爆发,各种大爆发,全aph的大爆发……还重新开始画event了,真好


六卷封面封底,彩页,北欧+α的漫画:


我就不发了(版权考虑)内容参见动画第六季3-4话


13万圣,太长了估计发不下,请自行点击:


(冰冰)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2013hal_1.html


(冰冰)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2013hal_2.html


(北欧)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2013hal_3.html


然后零碎的这两条我还是要发一下的:




嘻嘻嘻 以及冰冰叫Svi叫好多次啊真的是 比Dan啊nore啊都多 不愧是最信任的哥哥啊


北欧漫画まとめ:


收税跨冰+丹丹的社交漫画


收税跨冰也不需要我发了吧,内容看动画第八话,漫画:キタユメ。北欧漫画まとめ  https://www.geocities.jp/himaruya/hokuou.html


社交漫画:




幼年→少年冰:



小学生手拉手:(request)


然后他13万圣还没画完,又说要重启坑了的11圣诞,结果还没开始画,又消失了(第二次因为11圣诞消失)


2014年:


消失了大半年,结果又在九十月份忽然冒出来开始更新blog画request和补完event……


2013万圣补完:




骑在丹丹背上的小姑娘



“但是并不讨厌呢 这也是一样的吧”

关系性强化的会议!……以及↑那个挥手的刺毛影子看到了吗?那个肯定是丹吧?XDDD


冬日系列:


你们应该见过(对就是那一套毛茸茸颜色很温暖的图 丹拿着一杯咖啡的那个)我就不发了


丹麦和挪威桑:




(年底最终的爆弹)




2015年:


迟早被撑死的一年呢……(うらやましいすぎる


扭头和無理やり分離:



↑这和初设不是同一张,所以重新发一遍,初设图加了滤镜的,而且清晰度没有这张高



↑以及这两张要一起看才有效果


“デンマークとノルウェーは無理やり分離させられてからの動向が好きです。”


“喜欢丹麦和挪威被强迫分开之后他们的动向”


冬comi历史本:



元气老大:




(快看他眼睛里有星星)


变成人的帕芬:



“如果是帕芬的话可以一起同居 人类男性的话就没办法了 能变回去吗?”


芬芬给冰冰剪的头发:




然后他那个时候(15年年初)又说要重启11圣诞event,结果还没开始更正篇,就画了一堆大破和request(芬的大破我刚刚想发的,但是想想我说了就发丁诺冰的,所以算了)


然而画着画着……画着……就……又慢慢不更新了……然后就又消失掉了


(第三次因为11圣诞消失)


总结:他一定是卡在11圣诞的某个剧情上了


哦以及他后来去玩娃了:



没怎么更新 更新的还都是娃(摊手)


然后7月番的APH让我们吃到了整整三话,还是不错的。


9月底开始的Jump+更新 连续两个月的北欧 大家应该都看过汉化 装修比赛(丹:为什么不愿意参与啊!是讨厌大哥了吗!)→每个人的个人介绍(冰冰看得见妖精)→手机品牌→寂寞的冰冰(隐藏方言)→子冰的诞生→认识帕芬→笨蛋哥哥 这样的内容


下半年的黑塔恐怖游戏,在芬的独白里面丹和挪有说话:



“你酒喝多了吧!”“伙伴……(偷笑)”


……没了,别看我,真没了。




2016年:


(我们是北欧领,我们是饿不死的)(但是差点就饿死了的一年)


2月的时候动画组做了11万圣节event


5月的时候声优event,原来以为会有北欧角的但是没有……不过本家画了这张芬芬:



安徒生:



Jump的拿破仑战争海上封锁:



年底跨冰重制:(……)








变化还是有的,虽然基本就是几个表情和小头像的变化而已……


没了。




2017年:


(如果你觉得2016年很饿,你真是太天真了)


关于自家料理:



最新的四话圣诞/新年篇:





芬和爱沙的那条没发


明天有空的话我来好好讲一下这几条的细节吧w


其实我觉得我需要把本家的每一个北欧漫画都来breakdown一下……




下面是刚刚说到的絮絮叨叨:(这两个梗都出自2011年



  • 我好像解码了本家的一个文件名!虽然日文很差!





ongrkgk=onagorakugaki=おなごらくがき=女子落書き=女孩子涂鸦


以及虽然第一张是本家说的「北欧っ子」




但是下面有一张的文件名是hoku1……那肯定是芬和冰了!至少她们俩确定了………………【北欧的罗马音是hokuou
(以及不仅是hoku 还是hoku1……那就说明有hoku或者hoku2………………你们自己想想吧)(本·家·你·为·什·么·不·发·出·来



  • 关于讨厌豆沙部 我觉得我仍旧需要谈一谈这句话




ちなみに/約一名は/どっかのつんつん頭の国の/反応みて/ニヤニヤするためだけに/入ってるので/幽霊部員である。



顺便一说/某一个/有点刺刺毛的国家/看到(他的)反应/只为了偷笑着/加入的/幽灵部员/也在



顺便一说 也有只是为了对着某一个刺刺毛的国家的反应偷笑而入部的幽灵部员(读起来还是不通啊……


我尽力了……把原文一字字剖析下来……希望可以让你们感受到本家为了藏起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到底在这句话里绕了多少个圈子……真的是【故意让你们看不懂】啊


(给不理解的人:豆沙=anko=老大)


我错了,原来圈内暗号的老祖宗是我们的hima桑,怪不得呢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5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