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鲜市场

我亲爱的大本命邪帝生日快乐!!!说真的 在二次元呆了这么久遇到了很多角色 也有其他喜欢的角色 却无人像你一样 无比的感谢三叔把你的故事带给稻米们 (。・ω・。)ノ♡

我邪大概是我喜欢的所有角色中我最难概述的 一度觉得向别人解释吴邪这个人 对我而言是件十分困难的事 甚至会有种我的形容一定会是匮乏的片面的 他有多好要通读盗墓笔记整个系列再好好体会 吴邪这个人真实的血肉和情感 让我对他即是心疼又是钦佩 而且我也有些惊讶 他给我带来了远胜过其他人物的丰富感情变化 他的言行产生的共鸣穿透灵魂 又或是只言片语犹如醍醐灌顶 好像我透过他看清了自己 而在这之前我很难想象纸面上的人能让我有深刻的震撼 我从吴邪身上尝到的百般滋味也常常让我错愕 为什么他不是现实中的人 我会不会在哪天就突然遇见了…

他有着这么丰富又坎坷的前半生 就希望四十一岁后的邪帝能一切安好 肺病早些治愈 他所珍视的一切也能相安无事 后半生还能活的轻松洒脱 平安喜乐 天真无邪

也希望三叔能少一些烦心事 多填坑多养生 能开心快乐的过好他的十八岁 我爱吴邪!更爱三叔!!

(虽然我这感想写的像小学生作文 感人的话说多了也没人给我一下让我住手 日后再看估计也是让我羞耻的黑历史///// 但文力图力都太差 就只能写点东西充当生贺

截图是每次看都会泪目 很心疼 却很喜欢的片段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