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鲜市场

记梦境


昨晚做了我这辈子梦到过的最开心的事


我和我的朋友们去了冰岛 然后一路上各种嬉笑玩闹 不知不觉得就跑到了一个港口 那里有一个超大型游轮大小的帆船型建筑 比迪拜的帆船酒店要漂亮的多 我们就在这个港口上拍照聊天

但谁都没发现这个港口栈桥和帆船建筑居然在动 我们从雷克雅未克的港口一直驶向了一个不知名小乡村 从海中到了陆地

然后我们下了栈桥 又去坐上了返回的帆船建筑 这次我和朋友们不聊天就专注在风景上 这一路的风景变化莫测 梦幻至极 我盯着窗外是即想用眼睛记下这美景又想拿手机拍照 我们还去了这个帆船建筑的最高处俯瞰海景 有成群的海鸥从头顶飞过

感觉这个建筑就是一个观光巴士 又从海洋驶向了陆地 还绕远去了另一个城镇 在那里停车 接着我就醒来了


这个梦境实在是又真实又美好 一点都不想醒来

还真的是做梦都想去冰岛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