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鲜市场

记一梦境

很少会做梦是这种有连续性 而且我一定梦到过这个东西 不然就不有内心强烈翻涌着的恶心和愤怒 我在梦里见到的一瞬间就有本能性厌恶 没听说过谁做梦是被恶心醒的

这东西本身就是种植物 但我时刻能感受到这颗植物很阴邪 甚至觉得它一直在邪笑 但实际并没有声音 很毛骨悚然的感觉 而且它还死掉了倒在地上 翻过来看靠近树根的地方长着很像人脸的树瘤(不知道该叫什么 然后我决定把它烧掉 但是把这玩意烧掉也没能解除我心里的焦躁不安 反而因为烧了之后的烟尘有一只致幻的效果 不停出现幻觉 感觉自己都有点精神失常 然后冲到之前放植物的地方 就觉得很恶心又很生气 接着就在梦境里慢慢醒来了

梦境感觉还挺真实的除了出现幻觉的地方
醒来后一个小时才彻底缓过来

莫名觉得自己做了个有点三叔风格的梦呢

评论

热度(2)